欢迎您来到三峡工程管理网站!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首页 > 运行管理

李国英主持召开水利部部务会议

2022-05-26 22:12
 

  本站讯 5月26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部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对水利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我国经济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水利建设对于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只争朝夕、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细化实化目标任务责任,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水利建设任务精准到具体项目,建构项目推进矩阵,逐项明确目标要求、工作措施、节点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按此要求,会议将水利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为19项具体措施,并逐项明确了责任主体和质量标准。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调度督导推进机制,实行挂图作战,节点管控,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全年和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