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三峡工程管理网站!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首页 > 三峡要闻

水利部三峡司在万州区举办定点扶贫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6-17 14:26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水利部定点扶贫重庆市万州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水利部定点扶贫万州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近日在重庆市万州区委党校举行。三峡工程管理司有关人员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万州区委组织部、水利局、党校有关领导参加开班式。来自万州区各镇乡(街道)从事扶贫工作的干部、区农业农村委、水利局、扶贫办从事扶贫工作的干部,共5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讨论交流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万州区精准扶贫情况、基层精准扶贫的难点与对策、精准扶贫中的涉法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经验等内容。通过培训,基层扶贫干部加深了对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提升了能力。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