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三峡工程管理网站!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首页 > 三峡要闻

三峡工程管理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华为北京会展中心

2019-10-15 09:16
 

  本站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值此国庆盛典之际,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鉴学。

  上午10时,支部党员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战略与背景、运营商业务、企业业务、消费者业务、华为云业务”等五大展区,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亲身体验感受华为万物互联智能世界、华为云+AI尖端科技、5G网络、“鸿蒙”系统等先进技术,大家看到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实力,看到了中国企业自强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华为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感自豪。

  华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科技实力在世界舞台崛起的代表,是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的代表。参观学习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大家学习新知识、新科技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凝神聚力干好本职工作,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肩负好服务水利事业、三峡事业的使命。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