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三峡工程管理网站!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首页 > 规划管理

秭归县三峡后续项目吹响全面复工集结号

2020-05-15 09:07 来源:秭归县水利和湖泊局
 

  今年以来,秭归县水利和湖泊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经济发展,多举措助力全县三峡后续项目全面复工。

4月28日,芝茅路施工现场

  秭归县后续办提出“绝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全县三峡后续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的总目标,于3月中旬下发文件明确了年度任务,按照“先必须、再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分类别、分批次、分时段科学有序地推动项目建设复工,在施工企业办理复工手续存在困难时,采取专班人员实地核实、网上审批等方式,帮助企业尽快复工;项目复工前,协助聘请相关专业人员对施工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通过现场讲授和示范操作,进一步强化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项目复工前督促企业储备足量口罩、消毒药水、消毒喷雾器、体温计、防疫药品等防疫设备及物资,并由专人负责监测体温、全面消杀、监督个人使用防护用品、建立防疫台帐等,确保复工期间防控措施到位,保障了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4月28日,秭归县人民医院金缸城院区项目施工现场

  截至4月28日,秭归县已下达计划尚未完工的44个三峡后续项目,除湖北三峡移民博物馆项目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尚未开工外,其余43个项目均已全面复工。

进入无障碍阅读